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墨西哥惊现极端天气 大规模冰雹“淹没”整座城市

2019年07月02日09:26  来源:海外网

5034

图片1.png

  冰雹已经没过车辆轮胎。(图源:CBS)

  海外网7月2日电?当地时间周日(6月30日),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瓜达拉哈拉市(Guadalajara)遭罕见冰雹袭击,整个城市陷入约6英尺(1.8米)的冰层中,部分地区冰层高约2米。此次冰雹损坏了当地不少房屋和车辆,但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_107651930_a0a3ef0c-6c80-4c32-9a2e-03853b8c736f.jpg

  冰雹覆盖地面。(图源:商业内幕网站)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事后,瓜达拉哈拉市及其周边地区约有200栋房屋和数十辆汽车被毁。当地公民保护部表示,目前或有3人体温过低。哈利斯科州州长恩里克·阿尔法罗(Enrique Alfaro)对反常天气表示震惊,并称此次冰雹可能由气候变化所致。

5b7ef4728ea82ff2248b4892-750-520.jpg

  美国气象学家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冰雹。(图源:BBC)

  从社交平台发布的照片上看,冰层已没过车辆轮胎。阿尔法罗表示,将尽快相关安排人员进行街道清理。美国气象学家杰夫·贝拉德利(Jeff Berardelli)称,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的冰雹,并表示此次异常天气十分“引人注目”。

  据了解,瓜达拉哈拉是墨西哥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最近几日,该市气温都31摄氏度左右。

文章关键词:淹没 极端天气 冰雹袭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点访谈:洪水不退,我不退!他们“战”在最前线

    面对不断上涨的水势,通知村民迅速转移的同时,村里的党员、干部们还要查看险情,带领群众开展抢险工作。为了抗洪抢险,村党支部立刻成立了临时抗洪抢险小组,老杨带领着党员们转移安置百姓,加固堤坝,吃住全在堤坝上,24小时待命。

  • 洪水中 “逆行”的身影守护平安

    这是湖北荆门,武警官兵支援荆门市沙洋县后港镇港口村抗洪救灾工作,修复加固堤坝。这是江西九江,长江水位超警戒线,柴桑区新洲垦殖场长江堤坝,危机时刻,应急抢险突击队员扎进水中将排水口堵住。

  • 辟谣!镇江金山寺没有被淹!

    镇江金山寺全称镇江金山江天禅寺,目前正常开放。(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万凌云)#镇江[地点]# http://t.cn/A6y0HcPj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

  • “一直战斗到洪水退去”——广西融水县城抗洪一线直击

    7月11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拍摄的融江(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南宁7月12日电 题:“一直战斗到洪水退去”——广西融水县城抗洪一线直击 在各条被洪水淹没的街道,总能看见一群穿着鲜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清扫积水、清理淤泥,他们有的来自县里机关单位,有的来自企事业单位,有的来自社会团体……  7月11日,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县城,居民在洪水中转移。

  • 婺源发布"彩虹令":寻找被洪水冲走的国宝

    江西婺源发布“彩虹令”,全网寻找被洪水冲走的原木构建,现呼吁广大群众,若有发现廊桥相关木构建线索,请及时联系婺源县文物局。婺源彩虹桥建于南宋,全长140米,是全国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设计最为科学的一座古廊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