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开展“迎七一”白师傅便民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7:28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上午,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的6名党员来到中原区煤炭仓库小区开展“迎七一”白师傅便民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煤炭仓库小区为郑州市建成较早的小区,院内配套供水系统建成时间较久,居民在平生生活用水中,容易出现各种各样问题,这是白师傅便民服务队第四次来到这个小区,为居民解决用水问题了。“白师傅”便民服务队刚进入到煤炭仓库社区院内,就有热心的居民,来和“白师傅”打招呼了。

  供水人服务用户的热情十分高涨,活动中,共上门义务维修供水设施5户;发放并回收征求意见表20余份,发放供水宣传资料70余册;为居民宣传节水信息30余人次。

  通过与用户的面对面沟通、近距离交流,为用户提供更走心的服务,增强了用户对“供水营销直通车”、“白师傅”便民服务队供水服务品牌的认知度,达到“展示企业形象、便利社区居民”的效果。现场不少居民表示:自来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将供水服务延伸到了自已家门口,与“白师傅”便民服务队建立了家人般的亲切信任。(姚冰冰)


文章关键词: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 党员突击队 迎七一 白师傅便民服务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