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手机和钱都被偷走 漯河小伙蹲坐4楼欲轻生!

2019年07月02日21:1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彦军

  一名年轻男子坐在一栋废弃楼的四层边缘处,称手机和钱都被偷走,想要跳楼轻生……7月1日,记者了解到,经消防员紧急营救,最终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6月29日上午11时许,郾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太白山路与淞江路交叉口附近有人跳楼。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坐在一栋废弃楼四层边缘。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带领三名指战员登上楼顶。

  在接近该男子后,消防员发现他情绪比较激动,并发声阻止消防员靠近。代炳南中队长与该男子沟通后得知他是山西人,来漯河临颍登记信息,在河南已经没有亲人,手机和钱都被偷走,回家也回不成,走投无路,心生绝望才走到这一步。

  消防员脱去厚重的战斗服和鞋子,系好安全绳,趁该男子不注意,翻过半截墙,冲向该男子,成功将其救下。

  随后,消防员对其进行劝导,有什么困难大家可以给他解决,待情绪稳定后,该男子跟随消防员下了楼。现场的围观群众涌上来,都在劝导该男子以后不要再做这种傻事了。

  现场民警也表示可以帮助他回家,并订好了回家的车票,现场给他解决问题。该男子感谢大家的帮助,表示以后不会再有轻生的行为了。

文章关键词:跳楼轻生 男子 手机 消防员 民警 太白山路 临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