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甘当黑恶势力“保护伞” 江西一厅级干部被“双开”

2019年07月02日22:0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南昌7月2日电(记者赖星)江西省纪委监委2日发布消息称,日前,经江西省委批准,江西省纪委监委对九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古小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通报,古小平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通报称,古小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长期沉迷于封建迷信,不信马列信鬼神;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不珍惜组织给予的教育挽救机会;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甘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大搞权力寻租,收敛钱财,是甘于被“围猎”的典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江西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江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古小平开除党籍处分;由江西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文章关键词:甘当 黑恶势力 “保护伞” 江西一厅级干部 “双开”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