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俄罗斯一深潜器发生火灾 14名潜水员遇难

2019年07月02日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日,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一艘科考深潜器发生火灾,14名潜水员遇难。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 深潜器 发生火灾 14名潜水员 遇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空天军司令:美国空军行为危害航空安全

    当地时间9月11日俄罗斯空天军司令苏罗维金向外界表示,近几个月来俄军在边境地区拦截北约飞机的次数明显增加,达到平均每天一次,这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俄罗斯国防部先后在8月下旬和本月4日宣布,俄军苏-30SM和苏-27战机起飞拦截靠近俄领空的美军B-52H战略轰炸机。

  • 中俄发布外交部长联合声明:反对强权政治、霸凌行径、“长臂管辖”

    中俄双方本着两国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精神,基于对当前国际形势和重大问题的一致看法,呼吁国际社会加强协作,凝聚共识,合力应对当前的威胁和挑战,促进全球政治稳定和经济复苏。

  • 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对美政府和公共机构不信任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国皮尤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美国政府腐败,对美国公共机构不信任。皮尤研究中心发布的这项民调数据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他们的政府、议员和法院腐败,对公众不负责任。

  • 特朗普称普京为“沙皇、世界首富”?克宫:系谣言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9日消息,克里姆林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律师科恩在书中各有关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内容是谣言。

  • 中俄锐评丨“一带一路”赋能全球抗疫

    当地时间9月7日,《俄罗斯报》网站在《中俄锐评》专栏刊发题为《“一带一路”赋能全球抗疫》的评论文章。我们相信,这些新倡议将延续中国合作共赢的理念,反对逆全球化思潮、推进全球合作,助力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复苏。

  • 俄罗斯国防部长:某些国家开发生物武器值得警惕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在当天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独联体成员国和集安组织成员国防长联席会议上,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向外界表示,当前上合、独联体、集安组织框架外的某些国家正在开发生物武器,各国应采取措施应对该威胁。绍伊古表示,与会各国就相互协作应对生物武器威胁进行了讨论,研究了针对域外国家在军事生物领域研究的应对措施。

  • 俄外长拉夫罗夫: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霸权主义违背世界多极化

    俄罗斯外交部长 拉夫罗夫:他们(西方)到现在都拒绝承认平等相处的必要性及多极世界和多个中心的国际格局(形成)的现实。   拉夫罗夫表示,美国等西方国家仍试图维持由西方主导的国际秩序和国际格局,并组建国际联盟遏制中国和俄罗斯发展,但这样的联盟不会获得成功。

  •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互致贺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互致贺电,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7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苏联对日作战的胜利,宣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取得最终胜利。

  •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美国建立旨在遏制中国和俄罗斯的国际联盟无法成功

    当地时间9月1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表示,美国不愿意承认中国等国家崛起的事实,仍试图维持由西方主导的国际秩序和国际格局,动辄使用制裁等方式施压,并从满足自身利益出发,通过威逼利诱的方式组建联盟式的“志同道合者俱乐部”,以达到遏制中国和俄罗斯的目的,但这样的联盟不会获得成功。

  • 波罗的海三国宣布对白俄罗斯总统实施制裁,白俄罗斯:将对此进行报复

    【环球时报记者 柳直】据俄新社1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天谴责西方国家干涉白俄罗斯内政,称针对明斯克的制裁“不可接受”。他还免去了白俄罗斯驻西班牙大使帕维尔·普斯托沃的职务,后者呼吁对8月9日的总统选举重新计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