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G20后黄金“牛市”或将不在 高位套现就选苏宁百货

2019年07月03日09:27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29日新华社消息,中美两国元首在大阪会晤,双方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将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关税。

  今年5月以来,世界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世界银行6月发布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速进一步下调;稳健保值的黄金大热,国际金价一个月内先后突破1300美元和1400美元每盎司,最高值一度飙升至1438.63美元每盎司,达6年来价格高位。

  不过,中美贸易在G20会晤后重启谈判,预期市场风险情绪将转好,给到黄金压力。Vanguard Markets机构管理总监Stephen Innes表示,毫无疑问,黄金的攀升能否持续至下半年存在很多空间。Capital Economics机构高级大宗商品经济学家Ross Strachan认为,G20会议上向好的结果将导致黄金失守1400关口。金价虽然短线下行,但依然是近年来的高位。业内人士分析,有回购需求的可以选择变现,低位再买入,不失为一种可以选择的策略。

(6月30日 苏宁易购黄金回收价格为316.3元/g)

  据悉,在进行家庭资产配置时,配置三成左右的黄金投资是合理的,但实物黄金变现相对困难。苏宁百货近期在线上苏宁易购APP和线下苏宁易购PLAZA都推出了黄金回收业务。用户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黄金回收或者就近选择线下门店,都可以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到账快的黄金变现服务。

文章关键词:黄金回收 苏宁 牛市 Innes Strachan 套现 黄金投资 百货 全球经济展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