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废弃小学厕所化粪池现男童尸体 警方:系他杀

2019年07月03日21:2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据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广东开平公安”7月3日发布的一则警情通报,7月3日下午4时许,开平警方在赤坎镇某废弃小学的厕所化粪池里发现一具男童尸体。

  通报称,经现场勘查,证实是7月1日失踪的关某某,系他杀。江门、开平两级公安机关已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文章关键词:他杀 化粪池 警方 男童 小学 警情通报 尸体 厕所 专案组 现场勘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通报:山东莱阳一高一新生校内坠楼死亡 排除他杀

    据“莱阳公安”通报,2020年9月7日6时12分许,莱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莱阳市第一中学工作人员报警,称该中学第16号楼有一名学生坠楼。经过现场勘查、尸体检验、走访调查,已排除他杀,该学生系高空坠落死亡。

  • 通告:即日起全面禁止!

    9月4日,青海格尔木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禁止一切社会团体或个人随意从格尔木前往玉树州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开展旅游、探险、非法穿越等活动。8月1日,格尔木市公安局通报,7月30日19时40分许,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清水河南侧无人区发现人体骨骼组织,经DNA比对为失踪女大学生黄某某遗骸。

  • 广东佛山一小区惊现分尸?警方通报来了

    8月12日,佛山市金色领域小区楼下惊现分尸。从网传图片看,疑似为一名女性尸分两段,非常血腥。据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消息,死者从通风窗坠下,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河中一男性尸体被装在笼中 警方:排除他杀

    7月30日上午,一段警方在河边打捞尸体的视频在泰州市民朋友圈传播,视频中,一男子被装在不锈钢笼中被打捞上岸,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不少市民猜测男子死因。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当天下午5点20分,兴化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法医检验等工作,初步排除他杀。

  • 63岁老人和13岁外孙在家上吊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7月19日,在湖南省东安县白牙县镇一对祖孙在家中上吊自杀。7月20日,东安县公安局对外发布警情通报,称在7月19日8时许,东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孙某峰报警称:其姐孙某某和其姐的外孙蔡某某在白牙市镇的家中上吊自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