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辽宁龙卷风目击者:龙卷风伴着雷声离开 然后下冰雹

2019年07月04日07:21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7月3日下午5点15分左右,辽宁省开原市遭受突发龙卷风袭击,据央视新闻21时49分报道,初步统计龙卷风灾害已经造成6人死亡,120余人受伤。

  7月3日晚11时,红星新闻记者从辽宁省开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喻书新处获悉,截止目前,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无新变动,现场正在进行清理工作,受灾人员已经在附近的里仁学校妥善安置。

  一名开原二高的高二学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目睹了龙卷风来袭的场景:“当时是下午5点20分左右,龙卷风从不远处运动经过。首先看到很多塑料泡沫在空中飘着,附近的彩钢房和居民楼上的玻璃都有损坏。龙卷风经过时,附近也开始停电。伴随着雷声大约两三分钟龙卷风向远处离开,然后就开始下冰雹。”

  喻书新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次龙卷风袭击,经初步核实,龙卷风由金沟子镇形成,经兴开街道、开原经济开发区,向南持续15分钟后,减弱成低气压。灾害发生后,铁岭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铁岭市与开原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应急、消防、武警、公安、交管、医疗、通信、电力等救援队与参与救援,目前参加救援人数没准确数据。初步统计已经造成6人死亡,120余人受伤,死亡人数没有新变动,受伤人员已送当地医院治疗。

文章关键词:辽宁龙卷风 冰雹 龙卷风袭击 龙卷风灾害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