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23岁女子醉驾玛莎拉蒂致2死4伤!疑似当事人微博曝光

2019年07月05日07:57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7月3日晚10时42分,河南永城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死4伤。

  永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提供的一份《情况通报》显示,23岁女子谭某醉酒驾驶豫NE××55牌玛莎拉蒂行驶至永城市东城区地税巷路段时,相继与路边停放和正常行驶的多辆小型轿车刮擦后逃逸,至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时,与王某驾驶等待绿灯的豫N0××2L牌宝马小轿车追尾,致使豫N0××2L车辆燃烧,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谭某已被现场控制,伤者正在治疗中,均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依法调查处理。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谭某驾驶玛莎拉蒂曾与多车发生剐蹭,被困两车中间,但一直试图驶离,在周围群众惊呼声中,谭某仍驾车离开。在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谭某驾车疾速而来,将停在路口处等红灯的宝马撞飞至几十米外,并瞬间起火。

  ▲宝马车被撞飞几十米,并瞬间起火

  经检测,谭某血液酒精含量167.66mg/100ml。据相关规定,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即认定为醉酒驾车。

  永城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7月3日事发后,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即已展开调查,协助抢救伤者,并多方取证,至今仍在忙碌中。

  有网友称,谭某驾驶玛莎拉蒂撞上宝马前,曾在永城市明珠花园附近撞死3人逃逸。对此,该负责人称,消息不实。

  该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警方尚未核实肇事车辆内人员家庭情况。永城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亦称,未核实几人家庭背景。

  但在多个社交平台及论坛内,谭某的微博账号被曝出。@速报哥、@扒圈新闻等实名认证大V,@商丘古城等本地资讯博主称,此微博账户为肇事者谭某所有。

  此账号多炫富内容,7月2日曾发微博,“万事有因有果。自己选择的因,就要承担果。”目前,此条微博下已有1300余条评论。

▲谭某疑似微博账号被曝出

公安局相关负责人7月4日晚8时47分向记者发来最新通报称:

2019年7月3日22时42分,在永城市东城区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谭某醉酒后驾车,追尾撞击一辆等待信号灯的小型轿车,致小型轿车燃烧,车内2人死亡、1人受伤,肇事车内3人受伤。接警后,永城市公安局迅速处置,3名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7月4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置,案件侦办结果适时向社会公布。

文章关键词:谭某 玛莎拉蒂 商丘古城 女子 当事人 情况通报 撞飞 驾车 永兴街 行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活久见!出租车司机违法被罚,趁交警下班“碰瓷”报复

    “碰瓷儿”可以说是破坏道路交通秩序的毒瘤,常见的套路无非就是等待追尾、人撞车或者利用小猫小狗伪装成“车祸现场”像车主索要巨额的赔偿。二月底疫情得到控制,复工复产成为社会的主题曲,陇海路紫荆山路口的陇海汽车站门前又开始聚起违法停车待客的出租车。

  • 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今开庭 事故致2死4伤

    记者从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法院获悉,2019年7月3日发生在永城的“女司机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将于今日(16日)上午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直到当晚22点42分,谭某的车辆行至东环路与永兴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汽车追尾,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瞬间起火燃烧。

  • 死刑!“浙江大学女生被害案”一审宣判

    (郭扬)26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熊志城故意杀人、强制猥亵一案,对被告人熊志城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二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熊志城残忍杀害被害人,作案动机极其卑劣,手段极其凶残,后果极其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依法应予严惩,遂作出上述判决。

  • 玛莎拉蒂撞宝马致2死嫌疑人:当晚喝了三种酒 但代驾一直没来

    7月3日22时42分,河南永城市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重伤,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 李朝亮:“拦停以后,谭某某不知道什么原因,又发动车辆,对其他车辆又剐蹭以后,然后逃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