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认定朱丽倩!刘德华罕见吐露22年“藏爱”心声

2019年07月05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刘德华罕见吐露22年“藏爱”心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与老婆朱丽倩结婚11年,育有一女Hanna(刘向蕙),多年来他对妻女的隐私十分保护,罕见提及与老婆的感情,透露两人在1997年确定了对方就是彼此的终身伴侣,就从来没想过要分开,多年来也从未大声吵架,好感情让人称羡。

  刘德华近来受邀上《鲁豫有约一日行》,他在访谈中提及因为受到老婆、小孩的影响,才决定吃素,至今已经吃了6年,而老婆则吃了近15年,即便在怀孕期间也不例外。他与老婆在1986年相识,2008年决定结婚,而在这段期间,两人从未公开过恋情,而朱丽倩也一直默默地当他背后的女人,多年来也毫无怨言。

  对此,刘德华也深受感动并笑言:“她一定是更爱我。”他透露自己1997年就已经认定了对方,因此就暗自下定决心不让对方受到伤害:“我觉得只要你选择一个人,就是比如我选了你,就是在一起的那一天往后,尽量不要伤害到(你)就可以。”而他真的做到了,即便到了婚后,小俩口也从未大声吵架,有意见上的摩擦时,他就会用写信的方式,将不满写下交给对方,但老婆从来没有回信过,对此,他忍不住抱怨:“我甚至怀疑她有没有看。”

  至于两人2008年宣布婚讯至今,两人从未举办过婚礼,被主持人问及“是否会觉得亏欠老婆一个婚礼?”刘德华笑言自己与妻子在家经常会谈及此事,“我们常常说,没做,我们两个人讲一讲就觉得很土。”因此一直都未有付诸行动。

文章关键词:朱丽倩 刘德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德华病后复工拍新戏 朱丽倩照顾有加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上个月刘德华因病取消演唱会后,现已秘密复工拍摄新片,照片中华仔身穿蓝色羽绒服

  • 刘德华演唱会首邀妻女到场 大方展示女儿画作

    华仔大方晒出女儿的作品,他事后表示“是女儿学校功课画的”,他并无参与一起画制,他还用手比着自己,提到女儿现在还小,“版权是属于爸爸的”。”他让老婆、女儿公开坐在观众席看演唱会,“堂堂正正看,不用避,免得你们乱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