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逞能生吞壁虎! 男子疑似因生吃壁虎身亡

2019年07月05日14:11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4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一名男子因在朋友的怂恿下生吞一只壁虎。事后,他因身体不适被送医治疗,并最终因器官衰竭去世。

  报道称,2018年年底,这名35岁的男子大卫(David Dowell)在参加圣诞派对时,在朋友的怂恿下,生吞了一只壁虎。事后,他的身体开始出现不适,被送往医院接受急救。

  在住院期间,医生最初认为大卫是染上沙门氏菌。大卫的家人曾在大卫的情况继续恶化后,希望医生能为他进行手术,但医生却坚持称这是正常现象。

  后来,大卫在手术途中因器官衰竭死亡,留下妻子及3个女儿。他的妻子表示,希望院方可以给他们一个清交代。

  负责的医疗团队表示,“对家属感到遗憾,但还会对遗体做解剖调查”。有当地医生则表示,大卫的症状比沙门氏菌更严重,而他的胃及肝也出现了明显问题。有寄生虫专家则表示,大卫或是因感染“曼氏裂头绦虫”死亡。

文章关键词:壁虎 男子 生吃 医生 手术 器官 沙门氏菌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凌晨出击!海关现场查扣超20吨国家保护野生动物走私制品

    海关总署5日对外发布,当天凌晨,海关总署统一指挥广州、合肥、成都等海关缉私局开展打击野生动物走私“护卫2020”专项行动,破获一起走私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制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现场查扣“干制蛤蚧”等野生动物制品20.3吨。强化国际执法合作,加大边境巡逻管控力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走私违法犯罪,斩断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走私链条。

  • 焦作村民捕捉347只壁虎价值17万 涉嫌非法狩猎罪获刑

    9月6日上午,在沁阳市柏香镇新村,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焦作首例环境保护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在该地开庭审理。法院现场审理并当场宣判,以被告人任某犯非法狩猎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被告人魏某犯非法狩猎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