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外卖员电梯内撒尿 物业:疑水杯内水洒出

2019年07月05日16: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4日,有媒体报道,杭州一小区电梯内,疑似一女外卖员在电梯内撒尿。5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事发小区物业了解到,经查看监控后,发现女外卖员手中拿着一个水杯,电梯内黄色液体疑似水洒出。

  4日,杭州某小区业主在电梯内发现一滩尿,本以为是狗在电梯内撒尿。狗主人调取监控后发现,一位女外卖员在电梯内蹲下身子,起身后地面上留下黄色液体。随后有业主指出,该黄色液体疑似女外卖员在电梯内撒尿。

  5日,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事发的杭州仙林苑小区物业。据工作人员介绍,3日晚上10点多,有业主在小区电梯内发现黄色液体,随后拍照发到业主群,怀疑是狗在电梯内撒尿。4日,养狗的业主来到物业调取监控想为自己澄清,结果发现这个女外卖员曾在电梯内蹲下,于是将监控视频发在业主群内。

  该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自己也看过监控视频,当时是晚上8点半左右,女外卖员一手拿着外卖,另一手拿疑似水杯的物品,蹲下身子后疑似水杯内的茶水洒出来。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女外卖员身着某外卖平台制服。5日下午,该外卖平台回复记者称,目前仍在核实调查此事。

文章关键词:撒尿 电梯 水杯 小区物业 养狗 小区业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卖骑手电梯撒尿被抓 写保证书称再不做这样的事

    (原标题:美团外卖骑手电梯撒尿被抓 写保证书称再不做这样的事)   【美团外卖骑手电梯撒尿被抓 写保证书称再不做这样的事】7月26日,美团外卖一名男骑手在广东省潮州市海博熙泰小区二期一栋楼电梯中撒尿被监控拍到,随后写下保证书称“保证以后到那里都不能做这样的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