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永葆党的初心 点燃红色激情——郑州水司三强公司开展党建活动月活动

2019年07月05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年是建党98周年,进入6月份以来,郑州三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月活动,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凝聚力。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6月27日、28日,该公司党委组织200余名党员干部分赴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豫西抗日纪念馆和郑州市廉政教育基地杨炳堃展览馆参观,纪念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警示教育。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对党的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以及做牢记宗旨廉洁自律党员的时代要求,感受到立足岗位担当保障城市供水的使命与责任,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全力以赴保障城市供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做贡献的决心。

  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该公司党委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打造党建文化墙,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新近实施党内规章制度以及习总书记讲话用典、企业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等为主要内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支部党建文化内涵,精心打造靓丽的党建文化风景线。

  举行“微党课”交流活动。7月1日,该公司党委组织1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供水抢修和供水工程施工中心工作顺利开展。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典型发言中介绍了在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提升青年职工创新能力,严管厚爱教育管理党员,加强先进典型培养,党员在供水抢修岗位上“视修漏如救火、把用户当亲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扶危助困送温暖等方面的经验,讲述了党员平凡之中坚守耕耘的平凡事。

  开展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党建活动月期间,该公司所属6支“白师傅”便民服务队每周走进社区,解决市民用水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为市民提供用水咨询,讲解节水常识,提出节约用水倡议;查看小区井盖、闸井内阀门等供水设施;为市民提供免费更换水龙头、阀门、角阀、软管和维修等服务, 6月份以来,他们开展便民志愿服务进社区12次,为用户解决用水问题40余件,倾情为用户做好供水企业 “最后一公里”精心服务。(李晶)


文章关键词:郑州水司三强公司 党建活动月 党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