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王鼎国际大厦党支部爱心公益活动举行 近百名在校大学生将赴偏远地区支教

2019年07月05日21: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7月5日,由中共郑东新区如意湖党工委支持,中共郑东新区王鼎国际大厦支部委员会主办,王鼎大厦物业公司及大厦内爱心企业协办的“勇于担当,让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多功能厅举行。王鼎国际大厦支部书记王新严及全体党员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郑州大学97名支教学生及其支教对象、媒体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许多山区,因为路途偏远、山路蜿蜒,与外界交通、交流极为不方便,地理位置的闭塞、经济的落后导致了本地区教育的落后,留不住年轻人,年纪大的老师与外部交流不便,外部的教师资源不愿意进来。

随着我国社会爱心公益氛围越来越浓厚,越来越多的有爱心有梦想的年轻人志愿加入到支教的队伍中,利用工作学习休息时间,支援偏远地区教育事业。

在现场,爱心企业向所有支教大学生志愿者,捐赠支教的车票费用及文具等用品,并通过志愿者把爱心企业对偏远地区孩子的爱传递过去,呵护他们健康茁长成长,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据了解,来自郑州大学的97名在校大学生将分别前往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双龙乡保丰小学、平顶山市叶县任店镇樊庄村聚英学校、漯河市舞阳县九街乡尹庄明德小学、开封市鼓楼区马头刘村马头刘小学、周口市太康县朱口镇大蔡村朱口镇、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桃林镇丰河村丰河小学六所学校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支教,为当地的孩子们打开知识与欢乐的大门。

“优秀的企业应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社会,更应该懂得感恩,在自己成功之时回报社会。”爱心企业代表说,“这些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有爱心的人士去学习!”

文章关键词:王鼎国际大厦 爱心公益 在校大学生 偏远地区 支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