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看到这位中国老公 外国网友变成"柠檬精"

2019年07月06日11:34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近日,一位中国老公边做家务边跳舞的视频火了。

  看到这位中国老公的日常后,外国网友集体变成“柠檬精”:“今天又是为别人爱情流泪的一天,我酸了。”

  据《新京报》报道,视频中大秀舞姿的男子名叫栾宁,家住北京朝阳区。

  栾宁的妻子发现,不论是晒衣服、做饭,还是拖地、拼装家具,只要听到音乐声起,自家老公便“闻声起舞”。于是决定录下视频,记录这些趣味时刻。

▲栾宁跳舞时被妻子拍下。(视频截图)

  ▲栾宁跳舞时被妻子拍下。(视频截图)

  栾宁自己也表示:“还挺爱做家务的,也不觉得做家务是一个负担。只要把屋子比较乱的状态收拾好,变成很简洁的状态,就觉得比较快乐。”

  谈及和妻子的感情时,栾宁的话更是让网友吃了一嘴“狗粮”:“我的妻子是很知性的女性,而我就很逗,所以我俩这样互补的性格,挺好哒。”

▲栾宁做菜时又舞动了起来。(视频画面)

  ▲栾宁做菜时又舞动了起来。(视频画面)

  这段视频如今一路火到国外,香港《南华早报》在YouTube网站转发了栾宁的“撩人舞姿”后,外国网友纷纷竖起大拇指。

  “他跳得非常棒!”

  “如果我未来的老公抱怨做家务,我一定会让他看这个视频,收藏了。”

  “他的品位也很不错,我想要他的歌单来做家务。”

  还有不少女网友表示,看到这样有爱的舞蹈,听到这位中国老公的内心独白后,隔着屏幕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羡慕嫉妒”:

  “他的妻子是人生赢家!”

  “嘻嘻嘻,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公。”

  “爱他!他也一定是个好爸爸!”

  不少男网友也自愧不如,纷纷称赞栾宁不但分担了家务,还逗乐了自己的妻子,让小两口的小日子充满欢乐。

  在一众外国网友列队称赞这对中国夫妇的有爱日常时,甚至还有人脑洞大开地开玩笑:“大家不要慌,中国已经‘出口’这样的老公了,请大家排队认领。”

  其实,在社交媒体上,还有更多中国“暖心老公”的故事。

  不久前爆红网络的“产房跳舞”版老公,就让不少网友看到泪目。

  为了分散正在经历分娩镇痛的妻子的注意力,学舞蹈出身的王先生在产房里卖力跳起了民族舞,“老婆,保你看了以后就不那么疼了!”

  看着在产房为自己卖力演出的丈夫,躺在产床待产的妻子不由笑出了声,而这温情的一幕也被现场医生记录了下来。

  “希望这样的夫妇婚姻幸福美满!”外国网友齐声送上祝福。

文章关键词:柠檬精 分娩镇痛 做家务 狗粮 舞蹈 妻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岩松评开车进故宫:这简直不是炫富而是炫权力

    几年前,人们在新闻当中就已经看到,故宫里边儿的广场上,风可以进,雨可以进,游人也可以进,但汽车绝不可以进。即便是外国的总统也同样如此,你得步行进故宫。当这个禁令已经像常识一样被大家知晓的时候,突然冒出这么一个国航前空姐,居然开着大奔,就进了故宫的广场前,还发了图片炫耀,人们马上就感觉被冒犯了,这简直不是炫富而是炫权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