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东潍坊海域15名钓鱼人员海上遇险 已致3死1失联

2019年07月07日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微信消息,7月6日中午,受海上突发天气影响,潍坊森达美港区附近海域有钓鱼人员被困,共15人遇险。截至18时,已成功救出遇险人员14名,其中1人死亡、2人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1人失联,正全力搜救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微信号截图

文章关键词:山东潍坊 海域 15名钓鱼人员 海上遇险 3死1失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潍坊学院一教师著作被指抄袭 现已停职配合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山东潍坊学院教师杨洁被指去年出版的一本专著,抄袭太原师范学院副教授郝建杰的博士论文。新京报记者今日对比其专著与郝建杰2011年发表博士论文,发现内容中有多处重合部分。

  • 一货轮在山东潍坊海域沉没 已有9人获救

    今天(12月9日)记者从北海救助局获悉:12月8日12时40分,货船“瑞兴轮”在潍坊东北20海里处因货舱进水下沉,船上10名船员被困,接报后北海救助局立刻派出“北海救116”轮、救助直升机“B7126”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同时通知事故附近海域船舶也积极参与到搜救工作中。下午4点左右 “瑞兴轮”完全沉没,救助船舶及直升机先后救起5名遇险人员(其中1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他船舶救起4名遇险人员,1名失踪人员仍在搜救过程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