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大阪一公司仓库爆炸起火1死3伤

2019年07月07日21:1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东京7月6日电(记者姜俏梅)据日本警方消息,日本大阪府高槻市一家公司仓库6日晚发生爆炸并起火,造成一人死亡、3人重伤。

 日本媒体援引大阪府警方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6日晚8时1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说高槻市一家废弃物处理公司的仓库发生爆炸并起火。当地消防部门派出20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大火在1个半小时后被扑灭。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一具遗体,另有3人因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在现场附近拉起警戒线,并暂时封锁附近一座大桥。警方表示现场还有可能发生爆炸,呼吁周围居民不要靠近。

 报道说,事发公司表示,当时工人正在进行气罐泄气作业。

 目前警方正在确认死者身份,并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文章关键词:日本大阪 公司仓库 爆炸起火 1死3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