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大雨冲毁山路栈道 密云区东极仙谷景区暂停开放

2019年07月07日22:06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景啸尘)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北京最东段的密云区东极仙谷景区关门谢客。新京报记者现场了解到,景区因之前的降雨,导致山路和栈道被冲毁。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预计三天后,景区将恢复开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东极仙谷景区门口。新京报记者 景啸尘 摄

 市民刘先生反映,位于密云区最东端的东极仙谷景区停止对外开放。“我和家人一大早从海淀区开车到密云区的花园村,想去东极仙谷景区游玩。到了景区门口却被拦了下来。”他表示,景区的工作人员说,景区暂停开放,但是也没有告诉他理由。“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东极仙谷景区售票处贴着暂时停止对外营业的公告。新京报记者 景啸尘 摄

 7月7日,记者来到景区门口,只见景区外的展板都已经倒地。再往里,一辆轿车停在大门前,挡住了景区入口。售票处窗户上面贴着一则通知称:“由于道路冲毁严重,栈道有破损,还在施工抢修中。”通知的日期为6月25日。不时有游客开车至此,发现景区关闭,又扫兴离开。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六月密云下了几场雨,山上的路和栈道多处出现损坏,已经有地方断路断桥。“上去了很危险,这几天又下了雨,很容易出现滑坡。为了安全考虑,在没有修好之前,我们不敢让游客进去。”工作人员称,经过十多天的抢修,施工即将完毕。“这几天只要不再下大暴雨,三四天的工夫就能恢复开放了。”

文章关键词:大雨 冲毁 山路栈道 密云区 东极仙谷景区 暂停开放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部出现中到大雨 有利净化空气改善墒情

    1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11月16日到18日,我省大部出现中到大雨。我省气象部门抓住有利条件,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此次降水对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十分有利。

  • 国庆假期河南天气出炉!大雨+降温安排上了......

    预计2020年国庆假日期间,我省多阴雨天气,气温起伏较大。10月1日夜里-3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2-3日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4-6日,省内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7日,全省又有一次弱降水过程。4日夜里到5日凌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雾;6日夜里和7日夜里到8日凌晨,京广线以东部分地区有雾。受持续冷空气影响,1日夜里到4日,全省有4级左右偏北风,阵风6~7级;3日起,全省大部气温较前期下降6~8℃,最高气温将降至16~18℃。出行在河南游玩的你,一定要备好雨具哦!雨

  • 17人!110秒!大雨中这一幕让人揪心又暖心

    一位老人骑电动车与轿车发生碰撞 瞬间被卷入车底 路过的17名路人纷纷伸出援手 只用110秒就将老人成功救出 ↓↓↓老人被卷车底 17名路人合力抬车救人 

  • 大雨也阻止不了我们!《梨园春·美丽乡村唱起来》今日即将开唱!

    是连续几日的强降雨 都无法浇灭观众的热情 《梨园春》2020年戏迷海选现场 可谓是相当火爆 观众打着伞 爬上车 只为看到《梨园春》的演出 活动现场 我们的主持人何文韬 很心疼冒雨参赛的选手 他小小举动 

  • 联播pro:大雨暴雨+河南气温骤降,今天要穿外套出门

    郑州今日限行:4和9。映象网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