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梦幻冰洞

2019年07月08日10:57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丽中国)(1)梦幻冰洞

  这是7月5日拍摄的云丘山1号冰洞一角。 位于山西省乡宁县的云丘山冰洞群,四壁皆冰,常年不化。目前开放的1号冰洞总长100余米,最宽处约12米,最高处约15米。洞中的冰笋、冰柱、冰瀑晶莹剔透,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梦幻般的景象。 新华社记者 詹彦 摄

文章关键词:冰洞 梦幻 冰柱 乡宁县 游客 拍摄 灯光 总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山西·读历史 |吕梁山上一朵“云”,丘上最美的“云”……

    9月的蓝天湛蓝清澈,吕梁山脉与汾渭地堑交汇之处,秋阳杲杲,草木莽莽。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如今的云丘山风景区是华夏乡土文化的地理标志,是“中和文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地,更是中华农耕文明发源地之一。

  • 挺进海拔6500米的珠峰前进营地

    珠穆朗玛峰前进营地海拔约6500米,是北坡攀登珠峰路线上重要的中间营地。新华社记者晋美多吉摄  前往海拔6500米珠峰前进营地途中的冰洞(5月20日摄)。新华社记者晋美多吉摄  5月20日在前往海拔6500米珠峰前进营地途中拍摄的冰塔林(无人机照片)。

  • 梦幻冰洞

    这是7月5日拍摄的云丘山1号冰洞一角。洞中的冰笋、冰柱、冰瀑晶莹剔透,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梦幻般的景象。洞中的冰笋、冰柱、冰瀑晶莹剔透,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梦幻般的景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