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身材火辣 王宝强女友18岁走秀照曝光

2019年07月08日11:23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7月8日,有网友曝出了王宝强女友冯清的一组旧照,当时的冯清才18岁,不过参加一场走秀就已经展现了不俗的气质,看来王宝强还是很会选人啊。

null

  从照片中看,冯清穿着紫色比基尼,披散着长发在舞台上身材火辣,而且长手长脚的比例让她显得有些消瘦,不过高挑的身材还是在人群中很出众。

null

  虽然年代久远,照片显得有些模糊,不过即使这样,依然可以看出冯清脸上自信的表情,不愧是获得过世界小姐亚军的选手,在18岁就有了超模的气质。

null

null

  在舞台上走秀更是惊艳,凭借这样的身材表现,想必在如今的超模舞台上都还有的一拼吧,况且那时的冯清还才18岁。

null

  不知道后来是怎样的机会,让她离开舞台开始转向幕后做起了老板,凭借这样的身材在台上一定是捞金不少吧。

null

null

  当晚和冯清同台的还有陈冠希的现任老婆秦舒培,当年的秦舒培和冯清同台斗艳,据说最终还是冯清获胜了。从表现上看,当时的冯清的确是要霸气不少,秦舒培则显得更为腼腆。

null

  不过看到冯清这样的身高表现,恐怕和王宝强的反差就有点大了,一个178,一个165,王宝强足足矮了有13公分,要是冯清再穿个高跟鞋,那两人站在一起应该会很违和吧。

null

  现在王宝强有新女友似乎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不过本人却一直都没有对此事发声,加上之前丧母的伤痛,恐怕王宝强在短时间内是不太可能会主动曝光女友的消息了。

null

null

  如果两人关系的确发展良好的话,那公开也就是迟早的事,只不过看到今天冯清这个超模表现,不知道王宝强hold的住吗?

  

文章关键词:冯清 王宝强 超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