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交车长大“动作”助力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做好优质服务

2019年07月08日15: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以“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郑州公交全员备战,用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八方来客。

运动会期间作为公交公司将承载着庞大的交通运输任务,郑州公交的每一名驾驶员都有机会为广大少数民族和八方来客服务,服务离不开语言的沟通,为了能把郑州人的热情更直接的传递游客,郑州公交组织员工了解少数民族服务礼仪及注意事项,以及学习车厢内紧急情况。

“首先是怎样做好微笑服务,微笑服务理念深入郑州公交人每个人心中,优秀的车长自有他们的一套语言,通过真实案例讲述及练习,让微笑服务迈向新台阶。”郑州公交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次是对少数民族的了解。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这点对于二公司三车队管理人员李佳来说可是身有体会,她从网上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并且请了专业的民族研究老师对车长进行培训。从最简单的——你好!欢迎你、需要帮助吗?再到饮食、好玩的地方等,一词一句在车厢里和车长一起学习,通过逗趣的小故事让车长加深对各民族注意事项的了解。

车长们现场扮演乘客和车长,实地演练遇到乘客中暑怎么办,通过喝水、通风一些常识对乘客展开救治,严重的时立即拨打120送往医院。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车长 全国民族运动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