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宋茜领养《向往的生活》小碗 人不如狗

2019年07月09日07:3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   7月8日晚,宋茜晒新宠物,并俏皮的配文称:“欢迎家里新成员,本美女叫宋小碗,有个姐妹叫小八(哈哈哈,我比她美)。谢谢@向往的生活 我们会好好照顾小碗的。”

  照片中,宋小碗一身黄白相间的毛,脖子上系着彩色“项链”,身穿草莓图案的粉色裙子,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恭喜园主宋茜喜提小碗!”“人不如狗系列!”“我碗妹颜值逆天!”据悉,宋小碗是宋茜在参加《向往的生活》中领养的一只狗,之前宋茜工作室曾经在猪年送了宋茜一只宠物猪,还给猪猪起了个名字,大名是八戒,小名是小八。

文章关键词:项链 向往的生活 领养 小八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唤醒大运河厚重的文化记忆

    提起京杭大运河,人们自然会想起纵贯2500多年、绵延3200余公里的浩渺烟波。大运河北京段横跨七区,以白浮泉、玉泉山诸泉为水源,注入瓮山泊(今颐和园昆明湖),经长河,引入积水潭(今什刹海),经玉河(故道)、通惠河,最终流入北运河。

  • 2分钟!“史上最短命”抢夺金店嫌疑人落网

    男子在首饰店内挑选黄金项链,最后选了一款价值41720元的让店员取出来供其看看,结果拿到项链立马往店外开跑……10月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崇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婚期将近却欠了一身债 “准新郎”抢金店干出大蠢事

    9月17号晚上8点多,江西南昌东湖警方接到辖区一家珠宝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店内趁人不备,将一条重达34克,价值约15000元的黄金项链抢走,整个抢夺过程不过五秒钟。”  张某作案得手后,立即用抢来的金项链把抵押在当铺的钻戒和白金项链赎了回来。

  • 女子坐公交丢金项链 公交调度员细心寻找挽回损失

    “没想到,姬大哥,这么细心,我自己的东西我都没看见。”8月24日下午,在郑州公交b20路调度室内,一名年轻女子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金项链破涕为笑。据映象网记者了解,8月24日下午4点多,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地前往位于刘庄场站的b20路调度室,寻找自己丢失的黄金项链。

  • 当非遗遇上夜市,“让非遗触手可及”

    有年轻人问询摊位上竹编挂件的售价,朱文瑞耐心解释:“这是非卖品。集市上,宝山非遗丛书之《红烧鮰鱼》面向市民赠阅,这是继《传承·宝山味道》《宝山匠心》《宝山民间文学》《罗店龙船文化》后的第5本宝山非遗专著,以采访加口述的形式记录宝山珍宝之一、记忆中的长江美味“红烧鮰鱼”的前世今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