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欢庆“六月六”

2019年07月09日08:38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欢庆“六月六”

  7月8日,人们齐跳摆手舞欢庆“六月六”(无人机拍摄)。 当日是农历六月初六,湖南省张家界市举办土家族“六月六”民俗文化节活动。当地群众身着盛装,展示农耕舞、茅古斯、打溜子等原汁原味的土家族农耕文化,欢庆“六月六”。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文章关键词:六月六 打溜子 剑河县 民俗 土家族 农耕文化 民歌对唱 舞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绣出美好新生活

    ”  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在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同时,还抓好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各族人民共同唱响民族团结“好花红”。韦孟佩介绍,随着群众的陆续入住,社区开始引入马尾绣制作企业,既传承了这门非遗技艺,又让群众从中受益。

  • 【西部开发新脉动】返乡解乡愁!牵挂的人在身边,好日子在家门口就能实现

    贵阳市乌当区偏坡布依族乡是贵阳市最小的“袖珍小镇”,却独得一份自然的“眷顾”,依山傍水,森林覆盖率达64.19%。今年43岁的贾流萍是偏坡乡最早返乡创业的一批人,奔波多年后,2019年,她带着一手好手艺回乡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