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拆除违建显担当 群众满意送锦旗——梧桐办事处拆除违建获群众一致好评

2019年07月09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9日一早,新芒果春天苑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一面题为“秉公执法为人民 携手共建祥和家”的感谢锦旗来到了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感谢政府及城管服务科工作人员执政为民、执法为民,心系百姓,还广大业主公共空间。

  2019年6月27日,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接到了群众的举报电话,称在新芒果春天底商楼顶有业主未经规划许可,私自占用公共空间搭建木屋,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劝说无效。接到反映后,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派夜班队员前往该小区,与物业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赶到违建现场进行查看,责令业主立即停止施工,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恢复原貌。在夜班执法队员和白班执法队员的跟进与督促下,该处违建顺利拆除完毕。此次违建拆除行动获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对违建治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逐步消化历史存量,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也再次提醒违建当事人,违建建不得、住不得、租不得,哪怕只有一平米,也要坚决打击!(臧珊珊)


文章关键词:梧桐办事处 拆除违建 锦旗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