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旗袍配貂”火了!“军阀姨太太”的旗袍秀引争议,你认为谁是最美旗袍女星?

2019年07月09日16: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最近某短视频平台上“旗袍配貂”大火,很多漂亮小姐姐都在跟风cosplay“军阀姨太太”。但这个梗却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议论。

一方认为,邓颖超等先锋同志好不容易为大家争取来了男女平等,在新中国废除了一夫多妻,却在几十年以后的短视频流里自我矮化去给军阀做姨太太,是给封建思想招魂。

支持的一方则认为太上纲上线,不过是小姑娘们自娱自乐。


你怎么认为呢?


话说回来,旗袍配貂的造型让网上多了无数军阀太太,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能非常凸显女性身材的旗袍。旗袍作为最能体现东方女性身材和气质的传统服饰,可以在瞬间将清纯的女性,变得风情万种。“貂皮”是奢华和高贵的象征。中国东北只有两种人,有貂皮和没有貂皮。

旗袍是我们中国的标志,中国女人能穿出旗袍独特的韵味。

说到旗袍,国内的许多女星都穿过,今天和大家品一品女星们谁最适合旗袍。

张曼玉《花样年华》里穿旗袍的装扮,全剧一共二十三款旗袍,令人印象深刻,《花样年华》的导演曾说张曼玉的旗袍装扮是最自然美丽的。

《金陵十三钗》的倪妮,万般风情。

张柏芝的白色旗袍完美地展现了她的优美身材。白色高贵、明亮、美丽。精致明亮的钻石自上而下排列。它丰富多彩又浪漫。它配有貂皮披肩,民国贵太太的高贵与大气一展无遗。张柏芝搭配一个柔和的波浪发型,加上迷人的妆容、黑色复古包包和长手套。很有民国阔太太的感觉。

旗袍以精致优雅的造型包裹着小陶虹。水波纹的设计让她的身段更加优美。精致明亮的钻石饰品尽显奢华。小陶虹搭配貂毛小披肩,波浪发型,长长的吊坠耳环,很有复古的感觉。

汤唯的王佳芝,美得让人心醉。

宋轶旗袍装,温润如玉。

章子怡

刘诗诗

你认为是才是你眼中的旗袍美人?

文章关键词:旗袍配貂 军阀姨太太 变装秀 抖音 旗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