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6岁少年肛周手术后33天死亡 家属已委托尸检

2019年07月09日17:17  来源:云南网

5034

  (原标题:云南一少年手术后33天死亡续:家属已委托尸检 医院将依法依规处理)

  云南网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云南一名16岁少年因“肛周脓肿”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下称:省一院)手术后33天死亡的消息。7月9日,省一院向云南网记者回应称,患者家属已于5月27日委托司法鉴定中心对患者进行尸体解剖。医院也在依法依规处理此次医疗纠纷,以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4月23日,患者邓琅杰因“肛周脓肿”收住医院肛肠科,4月24日进行“肛周脓肿根治术+肛瘘切除术”。因“脓毒症、脓毒性休克、败血症、多脏器功能衰竭、肺部感染、肛周脓肿、肛瘘”等原因于5月27日9点58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患者邓琅杰的不幸去世,我们深感痛心。我院亦高度重视患者反映的相关情况,多次召开专家论证和调查会。”该负责人表示,5月27日,患者邓琅杰因病抢救无效死亡后,其家属即到该院投诉管理科封存了病历。同时,院方也当面和家属就纠纷的处理进行了沟通,并在第一时间明确告知患者家属医疗纠纷解决途径。患者家属于27日下午5点30分委托司法鉴定中心对患者进行尸体解剖,目前尸检鉴定结果尚未出具。

  该负责人表示,事发以来,省一院一直在依法依规处理此次医疗纠纷,以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我们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希望媒体进行客观理性报道。”

文章关键词:肛周脓肿 尸检 手术 脓毒性 死亡 医疗纠纷 少年 家属 医患 患者家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