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刘翔前妻跳广场舞被嘲像大妈 霸气怒怼

2019年07月10日09:11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近日,葛天的微博转发一篇名为《刘翔前妻葛天拍新戏在豪华游轮上大跳广场舞,穿着花哨被嘲像大妈》的文章,怒怼道:大妈惹谁了…… 我觉得大妈们挺好啊… 还有能不能尊重一下别人,我也有名有姓的。

  原来这篇文章不仅认为葛天穿着红色纱裙显廉价像大妈在跳广场舞,还给葛天贴上她不喜欢的标签。

  对此,葛天怒怼为大妈霸气发声:大妈惹谁了……我觉得大妈们挺好的啊。可见葛天并不在意被嘲笑为大妈,反而为大妈鸣不平,葛天还表示自己有名有姓,请大家尊重她。

  网友们纷纷发表言论支持葛天:“怼的好!可以看得出来,葛天确实是个性格比较”彪悍”的女人,竟然亲自下场怼人。

  不过从被嘲照片看来,和其他人一起跳舞时,葛天的样貌和身材还是非常出众的。就算是穿一身花裙,也掩盖不住光芒四射。

  葛天在不少影视作品中也有不错的表现,期待她作为一个演员可以练好业务!

文章关键词:葛天 葛天豪华游艇跳广场舞 刘翔前妻豪华游艇跳广场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