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国生在郑州市调研时强调 牢记使命增动力 扬长补短创优势 在落实中部崛起战略中展现担当作为

2019年07月10日1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朱殿勇)7月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市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准自身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扬长补短、彰显特色,以更宽视野、更实举措谋划推动高水平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王国生听取郑州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城区以及郑州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直部门、郑州国际陆港等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互动交流。大家围绕对外开放、城市规划、产业转型、枢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传承等方面,总结经验,交流体会,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王国生对郑州市近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举足轻重,全省人民对郑州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面对区域竞相发展的新形势,要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总结经验中强信心,在查找差距中增动力,以超前的谋划、扎实的举措推动郑州做大、做强、做优、做美,让引领带动全省发展的龙头高高扬起来。要对标新发展理念,把准发展方向,把握发展机遇,坚持规划引领,把该做的事情一抓到底,加快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要扬长补短,提升区域竞争力,增创发展新优势。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体制机制上求突破,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要筹备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以此为契机带动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升。

  黄强、穆为民、徐立毅出席座谈会。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主题教育 解放思想 郑东新区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生态文明 创新体制 区域竞争力 初心 素质提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