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女子撞上路边隔离桩,不幸离世!“吃人隔离桩惹祸”谁来负责?

2019年07月11日17:26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7月6日上午

在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七路交叉口

张女士驾驶电动车

撞上了非机动车道上设置的隔离桩

张女士头部、口腔、鼻腔出血

意识不清

郑州人民医院初步诊断为

颅脑损伤

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

今天(7月11日)上午

张女士因抢救无效死亡

张女士家属悲痛万分......

隔离桩是保障安全还是“害人桩”?

张女士家属质疑隔离桩的设置是否合理?

隔离桩设置的标准是什么?

事故发生后责任又该如何划分?

同一天上午(7月6日)

在郑州市黄河路与东三街交叉口

郑州市民丁女士驾驶电动车

撞到非机动车道上的隔离桩

导致头部受伤

在郑州的大街小巷,银白色隔离桩随处可见。它们一般设置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用来防止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记者在张女士撞隔离桩的事发地点发现,原本用来阻止机动车的隔离桩并没有起到作用。

在黄河路与经七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非机动车道上,有些路段设置了三个隔离桩,相邻两个隔离桩的间隔只能容纳一辆电动车通行,稍宽一些的电动车,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撞上。

而在文化路(纬三路至黄河路)东侧的非机动车道上,设置了两个隔离桩,将非机动车道分成了三部分,但绝大部分电动车车主仅从中间部分通行,两侧部分因为宽度过窄电动车不易通行。

△在郑州市文化路上,隔离桩的设置让非机动车只能从中间部分穿过

路段28个隔离桩

剐蹭痕迹超过10处的有21个

一些车主反映,隔离桩伤人事件时有发生,主要是因为隔离桩设置的距离过窄。记者发现,路段28个隔离桩剐蹭痕迹超过10处的有21个。隔离桩剐蹭严重。

今天上午,经八路街道办党工委工作人员针对隔离桩伤人事故也做出相应解释。

胡志爽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谁为这起事故负责,仍需要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最终对事故责任进行划分。

隔离桩为安全而设置

如今“惹祸”伤两人

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

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更好地为城市、为市民服务


文章关键词:吃人隔离桩惹祸 隔离桩 郑州 离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