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7月13日中原苏宁易购PLAZA汤普森KT4“报答”独家发售

2019年07月11日20:33  来源:映象网

5034

    当今限量版、联名款如同时尚宣言,代表着个性和与众不同,人们通过拥有限量版、联名款而成为独特的自己。生活中让你意想不到的各种跨界联名说来就来,尤其上半年各种眼花缭乱的潮鞋,基本轰炸出几万的价格已经不足为奇但今天的这个跨界联名势头依然很猛!

  据悉,7月13日安踏首家商场九代形象店在中原苏宁易购PLAZA(原中原万达百货)五楼开业,备受瞩目的汤普森KT4“报答”将独家发售。

  中国品牌球鞋再次引发美国排队购买热潮

  7月7日ANTA KT4报答配色在美国奥克兰首发火爆,粉丝提前37小时开始排队,最终超过500名球迷一起参与。

  而这样的壮观景象也不是第一次发生,2018年,安踏曾经也有一款鞋,同样造成了如此盛景,这双鞋款也和汤普森有关,名叫KT3-Rocco,Rocco是汤普森家里狗狗的名字,以爱犬和汤普森为元素设计的KT系列十分受欢迎,这样新奇的设计理念也很合美国人胃口,因为球鞋十分限量,造成了旧金山Nice Kicks的鞋店排起了长队,这也是中国品牌球鞋首次在美国引发排队购买的热潮。Recco可爱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汤普森对狗狗的爱也让球迷们感受到无与伦比的亲切感。

  以报纸为灵感 鞋垫转印内外兼修

  6月14日,总决赛G6,克莱落地不慎,膝盖受伤倒地,在下场时,他告诉主帅史蒂夫-科尔:“给我两分钟休息,我会做好准备回到比赛,最后,拖着受伤的膝盖从球员通道归来,完成罚球。这是勇士队在奥克兰的最后一个赛季,下赛季即将动用新球馆,克莱非常感激球迷和球队的支持,希望给球迷们留下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克莱有赛前雨读报纸的习惯,同时又是EAST BAY TIMES的代言人,于是就有了这双将克莱出现的版面印刷在斜面上,左右脚分为中英文版本的名为KT4-报答报纸鞋。

  此外鞋垫转印,内外兼修,鞋垫同样印满报纸版面,水晶底转印&电镀TPU,报纸版面延伸至鞋底,将整双鞋包裹住,透过水晶底可以清晰的看到克莱投篮的身影,鞋底还有一块勇士辉煌成绩的金色电镀TPU

  尺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中原苏宁易购PLAZA(原中原万达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KT4“报答本次发售数量仅20-30双,已是目前河南首发数量最多的,排队通道将于7月13日11:00准时开放,15:00签到领取抽奖券,15:33正式发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 PLAZA 球员通道 苏宁 易购 球迷 罚球 下赛季 发售 TPU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