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车主必看!郑州划蓝白黄三色停车位 不想被罚就这么做

2019年07月12日07:4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

5034

  车,常有

而车位,不常有

停车难

一直是车主们最头疼的问题

尤其是晚上回家停车更是难上加难

为了缓解夜间“停车难”

郑州新推出了“蓝色”停车位

再加上之前的“黄”“白”停车位

以后郑州的停车位就有三种颜色了

不过

这三种合法车位

可不是你想咋停就咋停的哟

不想被罚

赶紧看看这其中的门道

车位仨颜色,咋停有学问

  昨天(7月10日)一大早,有眼尖的市民发现,郑州市城东路上突然冒出来几十个蓝色标线的停车位,有人停上去没事,有的人却当场吃了罚单,难道这种停车位还认人不成?

  NO!NO!NO!

  之所以会被罚,是因为有些车主没有停对。

  这些划在非机动车道上的蓝色停车位,是给附近的老旧小区提供的限时免费停车位,仅限晚上8点至第二天早上7点免费使用,其他时间段禁止停车,一旦发现,将会被罚!

  凭空多出几十个车位,对于晚上没地方停车的居民来说,心里早已乐开了花。而且,这种好事也不只是城东路一带有。目前各办事处上报的限时免费停车位有1140个,下一步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停管中心将对这些停车位进行现场勘查,如果符合设立标准,将会尽快试划。

  这样一来,郑州街头就出现了三种合法的停车位。除了蓝色限时免费停车位,还有供警车、消防车、急救车、校车等停靠的黄色专属停车位,以及正常收费的白色停车位。

各位车主看明白了吗?

千万别停错哦!

文章关键词:停车位 车主 蓝色 停车难 城市综合执法 非机动车道 现场勘查 标线 急救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医周边明年底将新增1034个智能停车位

    省医周边停车难、拥堵难题,明年将得到改善。”……  最近,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项目“创智未来”展厅内人潮涌动,业内人士纷纷询问着项目智慧工地平台的详细信息。

  • 洛阳一小区门口私划停车位违规收费,称:不缴费可调动交警拖车

    记者刚把车停好,就过来一位收费员要收取5元停车费,这一价格远远高出了洛阳市规定的3元标准,而且车位旁也没有相关收费标识。其中指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会同城市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状况、周边停车泊位供需情况合理施划路内停车泊位。

  • 私家车小区停车位上四个车门被划 警方介入调查

    这辆规规矩矩停在停车位上的私家车前后左右四个车门上被人“毁了容”,车门上被人划出了好多道道,被划部位已经露出了底漆。车主王先生发现后,当即报警,随后去小区监控室查看监控。

  • 郑州考场周边共设5452个专用免费停车位 位置公布

    2020年高考期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在市内五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范围内的86个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周边设置127处“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提供车位5452个,送考车辆凭考生准考证(或复印件)免费停放,绿丝带、爱心护考车贴车辆也可免费停放。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决不能“一买了之”!

    依当地教育局的说法,学校是想正面引导钟美美拍些“正能量作品”,言下之意便是他模仿老师的视频缺乏正能量。新闻速递: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出现四个连在一起、被涂成绿色的停车位,地上写着“限时20分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