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大一附院东院区门口拥堵超过2公里,交警奉上停车宝典

2019年07月12日14:20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本月初,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进行地下停车场改造,3500停车位变1000个,医院门前道路寸步难行,高峰时段拥堵超过2公里。不论是对于交通出行,还是患者就医,都是一种麻烦。医院联合交警研究“停车宝典”,改善医院周边停车难题。

具体新闻如下:

两周前,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进行地下停车场改造,3500个地下停车位骤减2500个,1000个停车位难以满足患者停车需求,每天早高峰,医院周边道路拥堵不堪,附近的北三环、龙湖中环等道路堵车超过2公里。

对于当地交通出行,压力巨大,郑大一附院保卫处副处长马骥也有话说:"十字路口都城了麻花,有想要进医院的,有要直行的,还有要右转的,相互之间交叉交通秩序非常的混乱,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一辆车也进不去。短短的200米路程可以走半小时。"

交通奉上出行宝典

为了解决医院周边停车难题,郑州交巡警六大队为确保患者快速就诊做好疏通保障工作,实地考察周边停车区域,增派警力早高峰期间指挥疏导远程分流,院区保安配合做解释疏导工作,路口高峰期形成循环路,急诊患者最快2分钟内即可接诊。

经过一周的考察、研究、试验和不断调试,医院周边道路有了明显改善。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刘警官跟记者说:"早上七点半执勤,如果院区内车位,车辆要首先进入到停车场内部进行停车,如果车位已满的话,交警会直接引导车辆进行远距离停车,并根据病患者的轻重情况进行依次引导,这样对于车辆的引导和进出院区,有了很好的改善。"

昨天(7月11日),私家车999记者来到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P2停车场入口处观察到,早上8点,交警和医院安保分别在医院周边路口引导车辆在前一个路口进行分流,指引来医院车辆到附近办事处停车场及背街小巷进行停放,保障医院门口的通行,沿线的交通秩序良好。

郑大一附院保卫处副处长马骥提醒大家,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前来就诊。早6:30-晚8:30可以到郑大一附院河医院区或地铁1号线农业南路地铁站乘坐免费班车一站直达。

 私家车999记者张倩、思尧、实习记者帅妹、双双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 附院 交警 停车需求 宝典 郑东 车辆 急诊患者 交通出行 私家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