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大型活动部与导演组现场对接 民族大联欢活动实施细节

2019年07月12日16:0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为加快推进民族大联欢活动方案组织实施,7月7日——8日,大型活动部召集民族大联欢导演组全体人员,深入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现场对接活动细节,并组织召开加快方案实施推进会。大型活动部执行副部长沈良斌主持现场对接会,民族大联欢活动总导演董雪海、李维佳,音响总监宋多多,服装设计顾问韩春启,服装总监崔晓东,舞蹈编导张惟,音乐人赵博,舞美总监徐来宾,文学统筹谷小龙,以及各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民族大联欢处向导演组全体人员通报了国家民委及省市领导对民族大联欢活动的最新指示要求。随后,导演组就活动方案实施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紧接着,大型活动部和导演组就活动方案实施细节进行了全面细致对接,沟通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会议上,音响总监宋多多表示,要结合场地实况及舞美呈现,根据节目相关情况,精心打造更符合活动要求的音响布置,实现身临其境的声场效果。服装设计顾问韩春启提出,演出服装设计制作既要严格遵循各民族的文化特性和独特习俗,突出民族特性,同时也要彰显本届民族运动会属性,更好的服务于本次民族大联欢活动。随后,编导们对各个节目准备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讨论,提出了全方位的执行方向,梳理调整了活动时间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大型活动部执行副部长沈良斌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民族运动会的主旨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增强使命感紧追感,加快推进各项实施工作,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力求以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民族大联欢活动。

文章关键词:联欢活动 民族特性 对接会 加快推进 活动方案 大型活动 服装设计 舞美 站位 生态旅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非青年大联欢在京开幕 外交部:让中非人民构建更加紧密的情感纽带

    今天(27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第五届中非青年大联欢26日在北京开幕。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介绍,20年来,中非合作论坛不断加强人文领域合作、引领中非文明交流互鉴,中非友好民意基础持续巩固。

  • 河南乡村春晚拉开帷幕 3100余场演出50场大联欢活动陆续登场

    8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汝州市委、市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之一“汝瓷之乡歌如潮”在汝州举行,正式拉开2020年河南乡村春晚大幕。

  • 千人同心 与音共舞——揭秘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千人交响团

    10月1日晚举行的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现了一个辉煌盛大的联欢场面,将庆祝活动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我们是这些表演的基础,因为基本节奏都在我们这个地方,如果没有了基本的音乐节奏,大家就没有办法跳在一起、唱在一起、走在一起了。

  • 千人同心 与音共舞——揭秘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千人交响团

    10月1日晚举行的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现了一个辉煌盛大的联欢场面,将庆祝活动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中国爱乐乐团团长 李南:我们是这些表演的基础,因为基本节奏都在我们这个地方,如果没有了基本的音乐节奏,大家就没有办法跳在一起、唱在一起、走在一起了。

  • 联欢表演 诉不尽对祖国的情感

    10月1日晚举行的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精彩纷呈,来自各省区市的特色艺术团体共3650人参加了中心联欢表演。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她们面对的困难是在联欢当晚在听不见的情况下,要和健全人一同上场舞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