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浙江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疑似杭州失联女童

2019年07月13日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宁波7月13日电(林波 何蒋勇)7月13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委、县政府官方微博“象山发布”对外发布消息称,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疑似杭州失联女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此前搜救现场。 杨国平 摄

 2019年7月9日21时许,象山县公安局接到杭州市淳安县公安局协查要求,寻找失踪女孩章子欣。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此前搜救现场。 杨国平 摄

 经查,章子欣与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谢某芳(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三人于7月7日19时18分许,在象山县松兰山往爵溪街道的路上出现(监控显示);22时20分许,两人出现在监控画面,未见小女孩;23时01分许,梁、谢两人在爵溪街道东门十字路口乘浙BT9**1出租车离开;经核查,梁、谢两人于7月8日0时许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此前搜救现场。 杨国平 摄

 杭州女童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公安、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不断在失联周边及附近海域进行拉网式搜寻。

 据“象山发布”最新通报,7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象山石浦海域(东经121度59分、北纬29度12分)海面上发现一具尸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此前搜救现场。 杨国平 摄

 目前,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失联女童。警方已通知家属来象辨认,并将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身份,查明死因。(完)

文章关键词:浙江象山县 石浦海域 发现 疑似 杭州失联女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