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马鞍山一女子发视频哭诉长期遭骚扰,警方:正在调查

2019年07月13日21:2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马新斌 倪兆中 实习生 梁茗)7月11日下午,安徽马鞍山一女子在微博发布视频,称长期受到男子郭某电话和短信骚扰,多次报警无果。新京报记者今日(7月12日)从马鞍山市公安局处获悉,已连夜给当事女子做了笔录,目前正调查。

  当事女子在微博哭诉。视频截图

  网友@春秋两不沾- 于7月11日下午连发三条微博,讲述自己被郭姓男子骚扰向警方救助无果一事。她在视频中哭诉称,自己姓裴,来自安徽马鞍山,今年1月起,被一名郭姓男子骚扰,“他一开始扬言找我,要到我家怎么怎么样,现在不停打电话骚扰,对外声称我是他的女朋友”。此外,郭姓男子还让他人骚扰自己。她曾多次报警,但是警方说事情没有发生无法立案,因此视频请求“大家保护”。

  疑似当事郭姓男子于今日凌晨发微博回应称,曾因买奢饰品和女子裴某发生纠纷,想要维权但对方拒绝沟通,他否认自己对裴某有过骚扰行为,会配合警方调查。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截至今日下午,女子发布的微博中有一条转发达19万次,评论6万多条。另有多位网友在马鞍山公安局官微下留言,要求警方调查处理此事。

  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微博留言,试图联系当事双方,均未获回应。马鞍山市公安局宣传部门民警表示,已连夜给当事女子做了笔录。当事女子承认,今年1月接到郭某骚扰电话,中间有数月没有接到骚扰电话,但在前两天又再次受到骚扰。

  上述民警表示,马鞍山警方已跟当事男子联系,男子称自己想要退钱,但是对方没接电话。马鞍山警方并已连夜派人去杭州,找男子郭某进一步了解情况。对于女子反映多次报警未果一事,警方正调查核实。

文章关键词:女子 警方 视频 骚扰电话 男子 民警 京报 报警 笔录 公安局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