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原创 女子哭诉自己被骚扰半年,对方报警“打脸”:她卖假货还拉黑我

2019年07月13日21:51  来源:搜狐网

5034

  有过恋爱经验的网友,应该都听过一句话:好女也怕赖汉缠。意思是说,死缠烂打是追女孩的一个重要方式。事实上,只要不是太讨厌的人,这一招还真的可能有效。可是,如果完全没意思,那就是骚扰了。

  前几天,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已经被别人骚扰了大半年,而自己报警后警方也没有对骚扰者采取措施。在这段视频里,这个女网友甚至把自己的身份证号都报了出来,这就让她的哭诉显得非常真实了。

  在视频中,这个女网友一把鼻涕一把泪,称自己被男子郭某长期骚扰,报警后警方不处理。她还控诉当地警方,说难道要等自己真正被性骚扰了,被强奸了才能管吗?如果不看前因后果,这个视频非常打动人。

  可是,女子裴某一直说自己被骚扰,但对于被骚扰的原因,她却轻描淡写,称是因为今年年初,自己卖给郭某一条二手手链,结果对方称是假的,让她赔钱。裴某称自己让他去鉴定,如果是假的就赔。郭某约她见面她不同意,随后郭某威胁她要在她家门口等她。

  裴某还说,自己被郭某短信威胁后就报了警,可警方并没有立案。之后她还接到“呼死你”的骚扰电话,导致手机只能关机,影响了生活和工作。本来中间沉寂了一段时间,可从上周开始又开始被骚扰,这次的内容更严重。

  在电话里,裴某听到了这样的话:“你好,你是郭某的女朋友吗?我们这里是某某加盟,他给了我你的电话,让我们联系你。”一听自己竟成了郭某的女朋友,裴某说自己更害怕了。裴某的这些“求救”信息,被大量转播,视频也被传播。

  在视频发出后的当天晚上,“骚扰者”郭某现身回应,称自己从裴某那里花了1000块钱,买了一条假手链,多次找她协商都没有结果。这个说法,在裴某自己的截图里也能找到一些证据。在一张截图中,郭某曾写到:“我会找你,亲眼让你看看你卖的真东西。”同时,郭某还提醒她:“余生很长,也请给自己留个后路。”

  本来,郭某没有回应时,很多网友都同情裴某,也大量转发希望督促警方介入。可郭某的回应让网友意识到,这事吃瓜群众最好先“让子弹飞一会儿”,不然很容易被打脸。但也有网友已经认定“她很可能卖了假货。”

  第二天早上,郭某连发18条信息对此事进行回应。称自己是今年1月份从裴某那里买的二手名贵手链。裴某说这是她前男友从美国买了送给她的,因为分手需要钱这才便宜卖。郭某以前从裴某那里买过口红,就放心地给她打款一千元,想着买来送给女朋友。

  郭某晒出了快递订单,表示自己拆开快递后,就发现手链是塑料的。他立刻找裴某沟通,但裴某坚决说自己卖的手链是正品,让他去鉴定。郭某觉得一千元不是很多,就想着跟她协商解决,但裴某一直拒绝沟通,还把他拉黑了。

  无奈之下,郭某借亲朋好友的手机号给裴某打电话,但裴某仍然拒绝沟通。郭某还说,接到各种骚扰电话的是自己!他说很多给他打电话问要不要加盟项目、拍摄写真的。直到裴某发布了视频,他的联系方式被裴某公开,生活和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郭某称自己已报警。

  马鞍山市警方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看,该女子所言有很多虚假成分,具体是什么动机,我们仍在进一步调查。”虽然警方的调查结果还没公布,但一些网友已经迫不及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扒出,这个裴某就是今年四月份炒作“顺丰快递员私拆快递”的女主角。而且这个裴某并不是个普通路人,而是一个网红、美妆博主,疑似又在炒作。还有网友这样说:“您还真会打算盘,卖了那么多假货,终于来个厉害的镇住你了,你也知道害怕?卖假货的时候怎么没想到别个心里会不好受呢?”

  有网友扒出,这个裴某在视频里把自己描述的这么可怜,但从她发布的其他信息里能够看出,今年从1月份到7月份,她都在全国旅游自拍,跟男朋友到处游玩还割了双眼皮,完全没有任何被骚扰的征兆。

  也有网友开始思考这种炒作的危害:“这种事情真的是让人寒心。要是这样类似狼来了的多了,真正的女孩子出事了该怎么办?还会有人相信她吗?裴某你给自己留条后路,也给其他女孩子留条后路吧!”

  在事情真相还没有查明之前,这都是网友们的个人看法。但是,裴某和郭某,肯定有一个人是说谎的。撒谎造成这么大的舆论影响,必须要严厉处罚。否则,有样学样的人还会更多!你们觉得呢?

文章关键词:裴某 郭某 骚扰电话 被性骚扰 报警 女子 打脸 原创 视频 警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栾川一男子挥刀砍情妇 潜逃13年自首

    为了抓捕到裴某,栾川县公安局迅速集结民警、武警、保安、民兵等300余人开始了搜山。失去理智的裴某立即到厨房拿起了菜刀,回到卧室后,直接将杨某砍倒,然后又将菜刀挥向了两个孩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