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杭州失联女童父亲在象山殡仪馆见了女儿最后一面

2019年07月14日08:39  来源:都市快报

5034

  (原标题:今天晚上,章爸爸赶到象山殡仪馆见了女儿最后一面)

  下午两点多,章军接到淳安县青溪派出所的电话,急匆匆赶去派出所做笔录。

  两个小时以后,疑似女儿的遗体被发现的消息传到了他这里。

  章军眉毛拧成一团,没有哭,选择了以最迅速的方式离开派出所,驱车前往象山。

  从淳安到象山,开车需要近5个小时。他在车上疯狂刷着手机,看着与女儿有关的一切信息。

  22:05,章爸爸的车子抵达象山县殡仪馆,进入殡仪馆大院内的象山县公安局尸体解剖中心,对遗体进行辨认。

  22:19,尸体解剖中心的大门再次打开,章爸爸在旁人的搀扶下,走出中心大门,乘坐警车离开。

文章关键词:失联女童父亲到达殡仪馆 殡仪馆 派出所 失联 尸体解剖 女童 象山县 驱车 父亲 笔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