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高校强制学生写感谢信做宣传?校方:感恩教育

2019年07月14日09:2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高校强制学生写感谢信做宣传?校方:感恩教育(来源:)

  近日,河南郑州一高校发通知称为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每位大一学生要写感谢信给高三老师汇报大学生活,被质疑变相招生宣传。该校老师称是感恩教育非强制,生源足无需宣传。

文章关键词:感恩教育 高校 老师 招生宣传 感谢信 生源 大学生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生要发‘一点光’”

    这些热心的志愿者,都是“红心志愿服务协会矛盾纠纷化解群”成员,其中有5名心理咨询师,其余全是律师,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王红心喜欢这些“角色”,她的愿望是当好“勤务兵”,“群众有难事儿,希望我都能帮上一把”。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华南理工大学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凝神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加以推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志”。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文明校园创建激发了师生普遍的文明自觉,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 【民族团结党旗红】彝家旧村起新屋 村民生活有盼头

    一侧,房屋低矮,黄土筑墙,几张木板拼接就成了一扇门。另一侧,院落相邻,红瓦做顶,屋墙之上更有花纹点缀。一个是祖辈生活的“海子包包”,另一个是精准扶贫搬迁后的“彝家新寨”。

  • 【民族团结党旗红】青海玛沁县“马背宣讲队”:马蹄声声传党情

    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活跃着多个“马背宣讲队”。(摄影:孙磊)青海省玛沁县“马背宣讲队”向基层传播党的声音。(摄影:孙磊)青海省玛沁县“马背宣讲队”向基层传播党的声音。

  • 出租车司机何必“唯学历”?

    ……  新闻速递:日前,云南《红河日报》刊发的《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州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现任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念培光于1969年9月生,1980年12月参加工作。考生跪谢班主任,我们应当予以尊重,但不宜提倡和鼓吹学生跪谢老师的感恩方式,学生感谢师恩不必非得跪拜班主任、老师。

  • 摆脱千年贫困,民族团结发展,临沧唱响最炫脱贫民族风

    今年,随着永德县脱贫摘帽,临沧实现整市脱贫,少数民族贫困人口整体脱贫,6个直过民族整族脱贫,全市100万少数民族群众迎来千年巨变。临沧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为载体,实施少数民族群众感恩教育,在知党恩中增强脱贫信心,在感党恩中燃起奋进力量,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 她是老师,也是学生的“电台知心姐姐”|“云课堂”上的90后③

    王晓雨是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高一年级的语文老师、班主任。因为“走心”,长长的网线反而拉近了她和学生的距离,而晓雨也被她的学生们亲切地称为“电台知心姐姐”。“线下”走心、“线上”用心,只为网课更精彩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语文教师王晓雨  突如其来的疫情,一下子让老师变成了“主播”。

  • 【地评线】江右时评:扶上马送一程,精准发力让搬迁户“稳”“住”

    2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的搬迁户家中,与搬迁户围坐在一起。异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而异地扶贫搬迁后,做好后续民生扶持工作是重中之重。

  • “白叶一号”来了 幸福生活不远了

    该地2000亩“白叶一号”茶园正式开采,来自浙江安吉的扶贫苗终于结出“硕果” 。通过“扶贫茶园”基地示范带动,目前普安县又拓展定植“白叶一号”茶苗10751亩、3225.3万株,今年以“打顶采摘、以采代养”的方式,约3000亩茶园预计可采摘白茶鲜叶3000斤。

  • 【地评线】大江时评:清明追思,让我们常怀感恩之心

    清明时节,当怀感恩之心,逝者虽逝,但生者当追思,感恩他们在灾难面前,为我们负重前行。慎终追远,民德归厚矣,在庄重肃穆中,我们低头追思为民族、为人民牺牲的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