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庆一男子当街暴打前女友 踢踹其头部致倒地不起

2019年07月15日07:4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一则“男子当街暴打女子”视频在某短视频平台热传。

  今日(7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黑龙江大庆官方渠道获悉,该视频为当地一男子因争吵,施暴前女友,被打女子伤势不构成轻微伤,施暴者已被行政拘留。

  男子当街踢踹其前女友头部。 短视频截图

  这段15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着淡蓝色白色短裤的女子从黑色车辆下车后,尖叫一声倚靠车辆坐在地上,身旁着白色短袖的年轻男子上前用右脚使劲踢踹女子头部共3下,可明显听见踢踹声,致使女子倒地不起,随后是男子将其抱起的动作。

  视频内容无法辨别地点,但黑色车辆车牌为黑E打头,系黑龙江大庆车牌。

  黑龙江大庆官方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经查,事发地点位于大庆市龙凤区某小区内,已查找到施暴男子具体身份,被打女子系其前女友。7月11日下午,男子与前女友争吵后当街殴打对方,女子伤势不构成轻微伤,目前施暴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男子暴打前女友 暴打前女友 前女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