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漫威首位华裔英雄即将诞生 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2019年07月15日10:4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外媒《综艺》记者Justin Kroll爆料,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男主角人选需要在20至29岁年龄段,且拥有中国血统。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上气》此前已定下导演:德斯汀·克莱顿(《少年收容所》),此前该片也已找到华裔编剧戴夫·卡拉翰(《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漫画中上气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和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电影据称将对他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设定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此前有消息称林路迪(《海王》)、罗斯·巴特勒(《雷霆沙赞!》)将竞争出演该片主角——华人超级英雄上气。该媒体称漫威有意请甄子丹饰演一个身份尚不明的角色,猜测可能是一个“睿智、年长的政治家”。

角色简介:

上气精通传统拳法、双截棍、剑术等武术精随,他和黑寡妇一样,是少数没有超能力,却能与超能力者并驾齐驱的超级英雄。

  他对父亲和自己的行径产生了怀疑选择摆脱父亲的控制,独自闯荡。在战斗中,逐渐与蜘蛛侠、奇异博士、X教授等正面角色接触,幡然醒悟,走上了正道,并大义灭亲,消灭了傅满洲,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员。

  他对父亲和自己的行径产生了怀疑选择摆脱父亲的控制,独自闯荡。在战斗中,逐渐与蜘蛛侠、奇异博士、X教授等正面角色接触,幡然醒悟,走上了正道,并大义灭亲,消灭了傅满洲,成为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员。

  傅满洲是何人?作为英国小说家萨克斯·罗默创作的《傅满洲》系列小说中的虚构人物,1913年在《傅满洲博士之迷》一书中首次出现,号称世上最邪恶的角色。这个坏博士无恶不作,和他对抗的是像福尔摩斯一样的白人警探Denis Smith,后来成为了西方众多影视剧及文艺作品里的反派常客。

  这么一个炫酷的角色,又是亚裔,还不得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你们想到了谁!!!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提名 “上气” 的最佳扮演者,吴彦祖、彭于晏、张震等都榜上有名,不知道大家认为谁是最佳人选呢?

综合光明网、新浪娱乐、深圳热线

文章关键词:漫威首位华裔英雄 电影 上气 超级英雄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