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姜至奂承认性侵等所有嫌疑:将为犯下的错而赎罪

2019年07月16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据韩媒报道,姜至奂承认性侵猥亵等所有嫌疑,并通过代理律师公开道歉信:“我承认所有嫌疑,我低头向因为我所犯下的过错而受到巨大伤害的人们谢罪。也向因为这次事件而担心的众多人士真心致歉。我将为我犯下的错而赎罪。 ”

  姜至奂涉嫌本月9日在家性侵并猥亵两名受害人,警方基于两名被害人的口供一致而向法院申请了对姜至奂的拘留令,而检方随后也对姜至奂申请了拘留令。在今天上午的拘留前审讯结束后,姜至奂在法院门口面对现场媒体的提问首次开口道歉,表示他对自己犯下的错误深感抱歉,同时他听说两名被害人因为网上的各种传闻受到了二次伤害,对此他也非常抱歉。

文章关键词:姜至奂 性侵 韩媒 赎罪 被害人 法院申请 检方 拘留 审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