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郑建军:诚信经营

2019年07月16日20:1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郑建军,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某农业科技公司的创办人。

1

  从退伍后,郑建军创办了网络销售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将当地的蜜桃、苹果销售到全国各地。在创业初期,为了筹到周转资金,郑建军几乎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但每到给工人发工资的时候,他都会准时发放,从来不拖欠。

  2016年初,郑建军按照往年市场行情制定了当年蜜桃的预订价,前期共接到订单近2000单。但到了蜜桃上市期,蜜桃的收购价格每斤比上年涨了近2元钱,加上快递费用,每一单要比预订价多出20元。很多人劝郑建军不如把蜜桃的出售标准降低些,这样收购价格就会降低,但郑建军并没有这样做。

1

  郑建军说,生意肯定要以诚信为本,既然给人家答应了,已经签了合同了,这个就没有再含糊的,肯定要给人家发货。

  这一年,郑建军的蜜桃销售亏了4万多元,但是他却实实在在地得到了客户的尊重。多年来,郑建军的公司合同履约率和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已在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终端市场设立营销网点,与100多个经销商建立了业务关系,年销售量达5000多吨。

文章关键词:郑建军 向善 蜜桃 崇德 诚信经营 收购价格 秦安县 公司合同 农业科技 线上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