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东莱西一面包车坠入平塘致6人死亡

2019年07月16日22:1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青岛7月16日电(记者张旭东)记者从山东省莱西市相关部门了解到,16日凌晨,因天黑雾大视线不良,一面包车不慎坠入莱西市夏格庄镇大李家疃村一平塘,致6人死亡。

 16日凌晨1时左右莱西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称一辆面包车载6名村民在夜间进行田间农业活动结束后驾车返回住处,因天黑雾大视线不良,车辆不慎坠入莱西市夏格庄镇大李家疃村一平塘。

 接到报警后,莱西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救援工作。到上午6时,救援人员共打捞出5人,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5人均已死亡,还有1人没有发现。

 现场救援组组织32部抽水机对平塘抽水,16日下午1时06分,驾驶员1人被发现,经医务人员现场确认已死亡。


文章关键词:山东莱西 面包车 坠入平塘 致6人死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