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成都一外籍男子打伤出租车司机 警方:已刑事拘留

2019年07月16日2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16日电 近日,成都一起外籍男子殴打出租车司机的事件引发关注。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官方微博16日发布通报称,外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被害人杨某的损伤程度经司法鉴定为轻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称,7月8日凌晨,成都市郫都区百草路附近发生一起外籍男子因纠纷殴打出租车驾驶员案件。案发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7月15日,被害人杨某的损伤程度经司法鉴定为轻伤,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MARKO(男,30岁,塞尔维亚人)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必须遵守中国法律,对违反中国法律的,将被依法追究违法当事人的行政、刑事法律责任;造成他人人身、财产损害的,还应承担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成都 外籍男子 打伤 出租车司机 已刑事拘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成都不排除实施封城?假的!

    12月8日,网上流传一张中国新闻网的报道截图,截图显示,成都卫健委表示“将视情况采取措施,不排除实施封城。”

  • 轨迹涉及多家酒吧!成都再增3例本土确诊 河南、国内最新疫情通报

    8日,成都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人为昨日成都确诊病例孙女,另2人为太平村居民核酸筛查中发现。据报道,确诊患者家中门

  • 成都新增1例确诊

    据​@郫都发布 :今天,四川省成都郫都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 国际残疾人日|一个也不能少!这张助残脱贫成绩单,很暖心!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我国“十三五”残疾人脱贫攻坚已取得决定性成就,贫困残疾人数逐年减少,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逐步完善,残疾人就业帮扶迈出坚实步伐......一张张助残脱贫成绩单显示我国8500万残疾人正在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目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倒计时,广大残疾人必将最终战胜贫困,步入全面小康,与全国人民一道开启新生活的起点。

  • 取消驾考"70岁上限" 9旬老人也来咨询

    适用初次申领、增驾小型汽车(C1)、小型自动挡汽车(C2)、轻便摩托车驾驶证(F)、临时驾驶许可(包括持有军队、武装警察部队、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驾驶证)。3.能力测试合格后,超过三个月内未到驾培机构提交报名信息的,需重新参加能力测试。

  • 痛心!他走那天,正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据悉,周钱警官自2012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而周钱殉职当天,正好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 成都彩虹集团:紧急转产助力疫情防控

    民用口罩也十分紧缺,公司转产面临设备供应交货周期至少两个月以上的窘境。攻关小组全力以赴,3天就完成了口罩折叠机的主体机械结构、成型机、电气控制、材料放置等组件测绘,涉及零件近千个。

  • “国际熊猫日” 看“滚滚”卖萌

    当日是“国际熊猫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Pandaful熊猫社区联合主办题为“关爱熊猫 和谐共生”的主题活动。新华社记者 胥冰洁 摄  10月27日,游客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关爱熊猫 和谐共生”活动现场拍照留念。

  • 浙江一村委会主任跳江自尽,留公开信称与村支书有矛盾

    (原标题:浙江一村委会主任跳江自尽,留公开信称与村支书有矛盾)   10月25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马鞍山村村委会主任杨某某留信后跳江轻生一事,在当地引发广泛关注。2017年杨晓萍去了一次成都,是最后一次见到毛洪涛,之后彼此忙也就再没有见面,只是在微信上姐弟互致问候。

  • 成都市教育局局长刘强任成都大学党委书记(附简历)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成都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