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失踪13年后与父母团聚 走失时仅14岁

2019年07月16日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男子失踪13年后与父母团聚走失时仅14岁

    图为张玉成一家终得团聚。警方供图

 中新网合肥7月16日电 (戴陈佚 夏莹)“没想到,十多年后我们还能找到儿子!”近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莲花派出所里,张玉成夫妇终于见到了他们失踪13年的孩子,一家人也终得团聚。

图为警方在了解情况。警方供图

图为警方在了解情况。警方供图

 据警方介绍,14日晚间,莲花派出所民警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衣衫褴褛的年轻男子,该男子精神正常,但是与人交流能力很差。经询问,该男子自称13年前从老家河南淅川走失,之后一直在外流浪至今。

 因其自称名叫张经纬(音),但无法提供准确的姓名写法,民警只能转而寻找他的父母。该男子称,其父亲名叫张玉成。警方通过搜索,发现河南省淅川当地名叫张玉成的共有几十余人。男子通过逐一辨认照片,最终确认一名中年男子为自己的父亲。

 民警立即与该张玉成取得联系,当得知民警可能找到孩子的消息时,张玉成在电话那头泣不成声,他从未想过,在孩子失踪13年后,还能再次听到他的声音。

 据了解,2006年,年仅14岁的张经纬独自从淅川离家去浙江寻找打工的父母,结果此后下落不明。多年来,夫妻俩花光积蓄,走了多个省份,通过多种方式寻找儿子,却始终无果。本以为一家人再也无法团聚,却没想到在合肥警方的帮助下,有了孩子的消息。

 警方表示,张玉成夫妻已来到派出所,经辨认,该男子就是夫妻二人失踪多年的孩子。(完)

文章关键词:男子失踪13年 与父母团聚 走失时仅14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