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吃饭不给钱 又砸警车又袭警

2019年07月16日22:37  来源:山西晚报

5034

 吃饭不给钱 又砸警车又袭警

 山西晚报讯(记者 宋俊峰 实习生 高艺璇)7月14日晚,在省城柳巷街头,一名男子在醉酒后袭警撒泼闹事的事情引起许多人关注,该男子不仅吃饭不给钱,还砸警车,辱骂推打民警,站在警车上当众撒尿。

 在网友们拍摄的画面中,民警正在劝一名男子上车,但是这名男子非但没有上车,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打了民警一耳光。之后,男子的行为更加夸张,他爬上警车进行破坏,试图把警灯拽下来,随后,竟然站在警车上当众小便。

 7月15日凌晨3时59分,“平安迎泽”官方微博通报了这起警情:2019年7月14日20时29分,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接报警称鼓楼街一饭店内有一男子因大量饮酒、醉酒后拒不支付饭费,并对店主及其他就餐群众进行辱骂推搡殴打。柳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男子控制并依法带回派出所处理。回所途中,该男子突然袭击驾车民警并强行跳车,下车后对民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打、打砸警车,并做出多种不文明行为。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服后带回派出所。目前,该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吃饭不给钱 又砸警车 又袭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