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俏脸肿成“大饼”,美女惨遭“家暴”?

2019年07月16日22:38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俏脸肿成“大饼”,美女惨遭“家暴”?

  原是肾上腺瘤作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武汉晚报讯(记者汪文琪 通讯员金静 周珊 实习生 董娟)美女惨遭“毁容”,脸部似吹气球鼓成大饼,四肢纤细却长出虎背熊腰身材变畸形,全身皮肤薄而青紫,频遭调侃“被家暴”。经医生检查才知幕后“黑手”竟是隐藏在肾上腺的一颗肿瘤,7月13日,爱美的她欣然接受手术为其美丽及时止损。

 35岁的程靓影原本经营着一家裁缝店,人靓手艺又好的她家庭事业双丰收。然而3年前,她的脸部和前胸后背开始逐渐变得圆润,以为是中年“幸福肥”,她也没太在意。最近半年情况却变本加厉,不仅整个脸似吹气球鼓成大饼,还似男性一样冒出不少胡须,虎背熊腰的程女士多次被朋友打趣“变男人婆毁容了!”不仅如此,就连全身的皮肤都变得很薄且青一块紫一块,街坊常误以为她“被家暴”。容貌的突变和闲言碎语让她变得敏感多疑、焦躁不已,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就和家人大动肝火。直到最近大女儿因频繁的家庭吵闹而中考失利,程靓影才觉事态严重,于一周前下定决心来到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脑科医院寻找病因。

 经检查,其“皮质醇高于正常值、右侧肾上腺有直径近4厘米的肿块”引起了会诊专家魏世平主任的注意。丰富的诊疗经验使魏世平怀疑患者极可能患有皮质醇增多症,其典型表现便是患者这样的满月脸、短脖子,身体肥胖四肢却相对消瘦;同时有紫癜淤斑、多毛、烦躁不安等症状。

 当务之急,就是及时接受手术,为美丽止损。魏世平、彭伟团队克服了手术中容易引发大出血等困难,成功为患者实施了右肾上腺病损切除手术(见上图)。

 术后,程女士的皮质醇值恢复正常,水肿等症状消失,对于日后的进一步康复她表示很有信心。

文章关键词:俏脸 肿成 “大饼” 美女 惨遭 “家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