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没锁车门被偷8000元 朋友圈连号新钱照片帮捉贼

2019年07月16日22:38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没锁车门被顺走8000元

 朋友圈连号新钱照片帮捉贼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女士发到微信朋友圈里的连号新钱图片,帮助警方锁定了小偷

 武汉晚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雨生 闻期骏)下车后忘锁车门,车内钱财被顺走。7月12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上班的陈女士,向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报警称,因自己疏忽,放在车内的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

 陈女士开有一间健身房,当天,她接收数名客户交纳的款项后,将自己的白色轿车停在健身房楼下的停车位上,一时大意没有锁车门。当她下楼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四扇车窗居然敞开,放在副驾驶位上的手提包被打开,8000元钱没有了。

 陈女士立即向东新警方报警。东新分局视频侦查民警雷卫国接警通过视频梳理,迅速找到了线索:就在报警人停车后不久,一辆红色小轿车紧贴受害人车辆停下, 下车男子有向白色轿车伸手的动作……这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通过视频循线追踪,找到了红色轿车车主黄某。民警通过搜查发现,黄某随身携带的包内还有5700元现金。面对民警的询问,黄某坚称这些钱是自己的。

 陈女士向雷卫国反映:她接收客户交纳的钱款时,看到客户递给她的钱全部是连号新钱,她还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中。雷卫国立即调出微信截图,同时与黄某钱包里的钱一张张比对,很快就对上了。

 面对事实,黄某最终交代:他无意中看到白色轿车车窗没锁,且副驾驶位上还有一个女式手提包,他环顾四周无人就起了歪心思。其中2000多元还了信用卡,剩下的钱还没来得及花,就被逮个正着。

 目前,黄某因盗窃罪已被东新警方予以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没锁车门 被偷 8000元 朋友圈 连号 新钱照片 帮捉贼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