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乘高铁见邻座是美女 男子伸“咸猪手”被行拘

2019年07月16日22:39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乘高铁见邻座是美女

 男子伸“咸猪手”被行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事发现场通讯员胡金力供图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冯畅 胡金力)31岁男子吴某乘坐高铁时,见身旁一漂亮女性,忍不住几次触摸该女性大腿和背部。因猥亵妇女,吴某被武汉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

 铁路警方通报,7月12日20时43分,30岁的童女士乘坐当日G1136次列车(广州南-武汉)在长沙南上车,准备前往武汉出差。靠窗坐下后童女士一直玩着手机,没多久就觉得坐在旁边的男子吴某贴过来,不断拿手触摸她的大腿外侧。起初童女士没在意,后来发觉不对劲,吴某甚至还装着“无意”搂抱自己。童女士意识到自己遇到色狼,于是以扔垃圾为由起身向列车乘警报警求助。

 “我错了,求求你,不要报案……”乘警钟鹏宇随后将吴某带至车厢连接处了解情况,吴某当即跪着向童女士连连求情。“起来!”钟鹏宇喝令吴某起身,同列车安全员何以强一道控制住吴某。列车到达武汉站后,武汉铁路警方将吴某带至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身为某大型公司工程师的吴某此次准备到汉洽谈工作,因不久前刚跟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看到邻座童女士长得很漂亮,就想跟她搭讪但又不知道如何表达,心里很纠结。后来,他忍不住就用手触碰对方大腿,见童女士没有反应,便肆无忌惮地触摸并将童女士搂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吴某因猥亵妇女,被武汉铁路警方行政拘留7天。

 据悉,为确保当前暑运期间站车线治安绝对安全,武汉铁路公安处正在开展“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秉持态度“零容忍”、工作“零懈怠”,重拳出击,决不手软。在此,铁路警方希望广大旅客出行期间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和相关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治安秩序。

文章关键词:乘高铁 邻座 美女 男子伸 “咸猪手” 被行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