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Angelababy怎么了:远离不适合的圈子

2019年07月17日08:56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17日,baby突然深夜发文写道: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同时她还晒出了几张图,写道:远离那些不适合自己的圈子。一时间也是引来了粉丝们的围观。

  baby到底是怎么了呢?深夜发文感叹,还如此的负面情绪,甚至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在回应离婚传闻?还有猜测应该是在指友情和朋友圈之类的,大概就是友情之间发生了不愉快了。

  不少粉丝们也是看的一头雾水了,一直留言,希望能够了解具体情况。

文章关键词:Angelababy怎么了 粉丝 baby 离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